永兴县举行庆“七一”集中入队、入团、入党宣誓仪式
2023-06-30 16:47:5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作者:欧阳永强 王勇军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0474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】6月30日上午,永兴县在人民公园举行2023年“心向党·薪火传”庆“七一”集中入队、入团、入党宣誓仪式,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共产党员、共青团员、少先队员坚定不移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,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为打造“中国银都·大将故里·永兴样板·全省十强”贡献智慧和力量。县委书记刘朝晖出席活动并讲话。

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。党旗飘飘指引前进,团旗飘飘闪耀青春,队旗飘飘呵护成长,在集中宣誓仪式中,新队员、新团员、新党员高举右手,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队旗、团旗、党旗庄严宣誓,铿锵有力的誓言,点燃了新队员、新团员、新党员信仰的明灯,引领他们高举旗帜、牢记使命、志存高远、报效祖国。

刘朝晖说,入队、入团、入党,是追求政治进步的“人生三部曲”。正是因为有了政治上的进步追求,同学们、同志们才毅然向组织递交申请,并如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、共青团员、共产党员。

中共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:“从刚才大家的庄严宣誓中,我们感受到了一种信仰的力量、一种时代的担当。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,坚定不移的听党话、感党恩、跟党走,努力走好人生的长征路。

刘朝晖寄语大家要坚定理想,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,勤学习、爱劳动,从小学先锋、长大做先锋;共青团员要志存高远、信念坚定,刻苦学习、锐意创新崇德向善、严守纪律;共产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,积极投身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伟大实践,在为民造福中建功立业。要脚踏实地,同学们、同志们入队、入团、入党后,凡事都要脚踏实地,不驰于空想,不骛于虚声,以求真的态度,作踏实的工夫。要崇德向善,少先队员、共青团员、共产党员,都是各个领域的先进分子,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把向善、学善、扬善,作为人生的价值取向,用一生的实践来兑现今天的誓言。

刘朝晖强调,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、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,从加快推进永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维度,更加重视少先队员、共青团员、共产党员发展工作,并着力为他们成长成才、建功立业提供更多机会、搭建更大舞台。

县领导侯建平、雷志平、周雄出席活动。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